社团风采

院社联第六届后干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时间:2015/11/09 00: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联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培养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特地开办了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后备干部培训班。

    2015年11月8日晚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

    开班典礼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开班典礼的流程,并邀请嘉宾上台发言,随之而来的是气势磅礴的宣誓,回想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记忆犹新。最后,院社联主席田晋坤同学对此次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各项班规与纪律。

    到此,院社联后干班开班典礼划上了句号,结束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因此希望后干班培训期间大家能表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在社联这个大舞台上绽放光芒。

后干班宣誓过程

院社联主席田晋坤同学总结

后干班班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