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时间:2015/11/02 00:00:00浏览:

 

    10月30日晚,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举办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开幕式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呈现,由院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院团委全体指导老师与全院社团活动爱好者师生800余人观看演出。团委书记罗文芳在开幕式现场部署安排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相关工作。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整个图书馆大厅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广大社团活动爱好者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社团文化的魅力,特别是2015级的新同学,纷纷表示将重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社团活动。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社想青春,联聚梦想”为主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学院19个社团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其中包括创业营销大赛、书画比赛、读书分享会等,为发展社团、繁荣社团,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晚会掠影

 


晚会现场

 


院团委罗文芳书记讲话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