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学院举办“正能量”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李洁怡时间:2014/12/15 00:00:00浏览:

    2014年12月12日下午,由院社联英语俱乐部举办的“正能量”英语演讲比赛在我院精业楼七楼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分别有应用外语系资深教师李芹、于之婷;第八届英语俱乐部会长赵静和机电学院英语俱乐部负责人等。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与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八位选手皆使出浑身解数,亮出自己的特色。以他们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
    演讲环节后,赵静会长针对本次比赛及各选手作了简单的点评。最终,五号选手袁逸玮同学凭借她标准的发音、激励人心的演讲取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整场比赛井然有序,过程中不断涌现高潮。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使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实力的客观认识。

获一等奖选手:袁逸玮

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