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团委举办假面舞会

作者:时间:2014/11/04 00:00:00浏览:

    10月3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交谊舞协会承办的大型假面舞会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上演。本次舞会,旨在周末来临之际让全体师生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体验不一样的课余生活,寻找迷失的自我。
    整场晚会在一种神秘而浪漫的氛围中进行,每一个舞者放下身份、忘记年龄,戴上面具,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的风格,任意选择自己的装扮,恣意张扬个性、挥洒青春与激情。伴随着浪漫的华尔兹音乐舞会正式开始,在交谊舞协会成员的积极带领下,所有的同学一起跟随音乐的旋律转动,使得舞会刚刚开始,气氛便急速升温 ,个人才艺展示环节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自由选择舞伴让现场增添了温馨的情调,最后的小游戏中,同学们手拉手,在舞动中将舞会气氛推至高潮。
    晚上九点,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舞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不同院系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在轻松、快乐的舞会中从相遇到相识,在相识中交流感情,促进相互交流,学习舞会的基本礼仪,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师生友好关系,推进了文明和谐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

舞会现场

    

舞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