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青春社联,有你有我”——暨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五周年庆典

作者:刘洋时间:2014/06/06 00:00:00浏览:

    6月4日晚,在精业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了社团联合会五周年庆典,院团委罗文芳书记、院团委曾甜老师、佘文珏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随着学生社团联合会首届主席文闻的致辞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搞笑舞蹈《向前冲》瞬间将晚会的氛围带动起来;晚会的三个小品一个比一个幽默风趣,让所有观众开怀大笑,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位为社团联合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并祝福社联的明天会更好;晚会在读者协会带来的激情朗中诵进入尾声。
    最后,院团委罗文芳书记总结了本次晚会,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给予了厚望。
    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走过了五年风风雨雨,用水滴石穿的精神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然而,它的脚步并未停歇,它正在每一个社联人的努力下迈向下一个5年的精彩!
 

院社联第一届主席文闻致开幕词

《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罗文芳书记总结晚会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