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长沙市红十字会义卖活动

作者:时间:2014/05/21 00:00:00浏览:

    5月18日,长沙市红十字会开福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为桑植县姚家界小学筹建“快乐小厨房”义卖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名志愿者参与了此项活动。 

    九点活动在开福区华润万家正式开始,有来自长沙市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团体及社会各界志愿者们在这里聚集,本次活动由“爱心义演传播红十字精神”及“义卖捐赠”两个大项组成,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众多爱心义卖摊位各出其招,装点各具特色。其中义卖物品包括报刊书籍、小饰品、爱心蛋挞、还有一个培训机构的优惠入学等。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全部利润将用于“快乐小厨房”—项目中。许多摊主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继续支持和参与如此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山区献一份爱心,让爱心继续循环。

    各大高校的志愿者也想出种种奇招来为“快乐小厨房”取得更多的资金支持。小学生志愿者们拿着报刊到各大超市口进行售卖,一个个小身躯在这一刻变得伟大,鲜红的红领巾,在马路边显得那么耀眼!还有来自社区广场舞的大妈们在舞台上表演着山区少数民族的舞蹈,让群众看到山区的世界,看到另一种爱
    这次义卖活动使得我院学生对社会的了解更加深入,也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我们永远相信只要有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好 。让我们一同手牵手,把爱延续!

 

一位父亲在买蛋挞给孩子的同时教育她要有奉献精神

我校志愿者在整理即将卖出的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