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院社团联合会英语俱乐部举办“外教学习方法”讲座活动

作者:时间:2014/04/08 00:00:00浏览:

      4月3日晚七点,在我校精业楼107教室开展了一场英语讲座,特邀请了长沙县教育局外教Moon老师和中南大学李老师。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两位老师用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征服了全场观众,尖叫和掌声响彻了整个教室。
    此次讲座以“how to learn English”为主题,Moon老师教给大家“Learn from your mistakes”的方法,讲到自己来中国的一系列事情及如何学英语,他提到“If you want to be a good speaker,you must to be a good listener”(如果你想成于一名侃侃而谈者,那么你必须是一位好的听众)等一系列方法,会场更是在Moon老师与同学的互动中走向高潮。
    接着,由来自长沙县教育局的著名讲师李老师给同学们传授了学好英语的一些方法,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同学走出英语学习误区,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能力,顺利通过英语等级考试有重大帮助,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前期宣传

英语俱乐部会长赵静主持

讲座现场

主讲师Moon开始授课

中南大学李老师讲授学习方法

讲座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