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骨干开展“践行‘一学一做’,做合格共青团干部”专题研讨会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7/03/28 16:38:57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印发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安职党﹝2017﹞3号)要求,进一步推进“两个规范”整治活动成效,引导团学干部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走在前列、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3月27日,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骨干开展了“践行‘一学一做’,做合格共青团干部”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团学干部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两个规范”整治活动中“要做什么?”“怎么做?”“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以及“哪些方面还做得不够?”等问题展开了激烈交流,同学们深感学院开展“两个规范”整治活动以来,校园环境更优美,课堂教学更严谨、学习氛围更浓厚、宿舍管理更科学、用餐秩序更文明等等,虽然也有思想松懈、行为懒散的时候,但身边的小伙伴们总能相互鼓劲,相互支持,重新注入满满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上勤钻研,在工作上勇拼搏,在生活上讲文明,积极践行“一学一做”,认真落实“两个规范”,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青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