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开展“书香青春”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12/26 09:31:53浏览:


为深入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工作要求,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和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为他们搭建“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学习平台,校团委组织读者协会的团员青年开展“书香青春”读书分享会,推动主题教育在广大团员和青年中走深走实。

分享会上,学校读者协会会长石亮镜同学和部分协会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节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推荐书目、经典原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书香青春”读书分享会,是一次深学细研、凝聚共识的学习,也是一次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方式,更是一次激发动力、踔厉奋发的鼓劲。

校团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团员和青年思想建设,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热情转化为努力拼搏的动力,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