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创文明社区,建美丽家园”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4 00:00:00浏览:


为动员我校团员青年常态化到社区报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近日,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青马班团支部、2023年校级团学骨干培训班团支部开展“创文明社区,建美丽家园”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长沙县文明创建工作。

志愿者小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社区进行了楼道、绿化带清理、捡拾垃圾等实践活动。这期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垃圾分类、并且发放宣传册和环保小贴纸,提醒大家保持环境的整洁,营造美丽社区。

此次团支部进社区活动,既是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也是一场“情景式”的实践学习教育,团员青年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为依托,以传播爱心为桥梁,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团委后续将常态化开展实践活动,与社区结对共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下去,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

3fcc8010db154f7e69117e7e7051e20c.png

200589e19e3bac2543da3c62fcda6644.png

375f5a8188e6c54abccf6d77fed047a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