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01 00:00:00浏览:

   2023年10月31日晚,学院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在明正楼一楼招聘室举行,从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出来的26名选手参加了复赛。  

    本次复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自备评述、图片评述。26位选手就是舞台上26颗闪亮的星星,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满堂喝彩。

    从自我介绍环节开始,选手们或落落大方或风趣幽默或从容淡定的主持风格,给评委和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自备评述和图片评述环节中,选手们结合时下热点话题展开论述,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外在的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的融合,展现出良好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

杨鋆爔 女 商英2301班

彭姝馨 女 注安2302班

陈妍 女 云安2301班

罗双乐 女 会计2306班

刘昊 男 电信2302班

 聂静怡 女 商英2301班

陈舒 男 计网2304班

刘晓宇 男 商英2202班

倪曼琪 女 轨道2302班

黎思琦 女 商英2301班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闪亮。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