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15 23:27:58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积极谋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团结凝聚青年的作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各团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重温建党一百年风雨历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通过观看党史视频等资料,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为了新中国的发展不惜付出生命的英雄先烈和在抗击疫情中不顾个人安危奔赴疫情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可贵精神。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高度热情,认真学习,并在大学生“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讨论中积极发言。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据悉,为进一步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团结凝聚青年的作用,校团委将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手抄金句、手绘百年历史、剪纸、歌曲传唱等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