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关爱生命,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

时间:2020/12/02 09:00:10浏览: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我院学生有关艾滋病防治的相关方面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关爱生命,健康知识进校园”健康知识主题讲座。普瑞医院业务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朱玉英教授围绕两性生理知识及预防艾滋病开展主题讲座。


防艾讲座1.png

防艾讲座2.png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中,朱玉英教授从两性健康知识开始到预防艾滋病,引用大量实例,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对两性生理健康知识进行详细的普及。临近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朱玉英教授还重点就艾滋病的发病原理、传播途径、预防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生动且详细的讲解,呼吁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不再谈“艾”色变,同时也要加强安全意识,严格杜绝不安全性行为。会场纪律良好,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勇于提出疑惑,朱玉英教授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防艾讲座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