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1/21 18:21:23浏览:

手握话筒,挥斥方遒;挑战自我,绽放魅力。11月21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精业楼706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仁老师,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机电信息学院谢双悦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场比赛由学生邓一剑、彭轩主持。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个学院的12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提问、才艺展示三环节。伴随轻快轻快的音乐,选手闪亮登场,他们自信满满、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选取不同题材和类别进行栏目设计。他们的主持或幽默风趣,或睿智从容,或热情洋溢。流利的语言、端庄的仪态和出色的现场掌控能力,都充分展现了主持能力和主持风采。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淡定从容、谈吐自然,较为全面地考验并展示了选手们的主持功底。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12位选手秀出八般武艺,有嗨爆全场的歌舞秀有不走寻常路的诙谐搞笑相声等等…让人耳目一新,沉醉其中。选手们英姿飒爽,完美发挥,奏响了青春激扬最强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语言奇境,掀起一波又一波舞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现代商务学院冯周祥同学以88.43的高分夺得本次大赛“金话筒”奖。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仁老师对比赛及选手作了点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院传统品牌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显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挖掘了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地展现了安院学子们的靓丽风采。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仁老师做点评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话筒奖:冯周祥

银话筒奖:周跃辉   仁庆扎巴

铜话筒奖:贺姿睿   罗淑兰     周星玥

最佳人气奖:刘 璇

最佳口才奖:熊静雯

最佳风采奖:阿旺曲珍

最佳上镜奖:曾俊霖

最佳才艺奖:吴璐瑶

最佳创意奖:周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