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组织开展“以思想之光,抵时代彼岸”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05/31 16:31:02浏览:

        诵读红色经典,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树立红色信仰。5月30日,院团委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共组织开展了“以思想之光,抵时代彼岸”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团委副书记佘文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成静、图书信息中心李凤英、培训学院洪珑与各学院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此次诵读会,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轻悠的配乐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场上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与其说这是一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不如说这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安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精彩演绎。

     据悉,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是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目的在于加强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积极模范践行者。

image.png

image.png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泉锐-现代商务学院-商英1702

二等奖-张汝洁-安全保障学院-民航1802

二等奖-谢坤-安全工程学院-注安1802

三等奖-肖瑞-基础教育学院-1752

三等奖-雷红珠、廖澳彬、张议方-安全保障学院-民航1801

三等奖-刘宁-现代商务学院-会计1702

最佳创意奖-刘贝文-安全工程学院-烟花1801

最佳人气奖-彭静、曾可、程瑾玥-基础教育学院-1755、1756

最佳风采奖-王雪化-现代商务学院-人资1801

最佳形象奖-耿晓青、耿晓梦-安全保障学院-职卫1801

最佳创新奖-张美琴-现代商务学院-人资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