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阅读经典 立德修身”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04/13 14:41:34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迎接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4月12日,院团委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办了“阅读经典 立德修身”主题演讲比赛。院团委曾比翼、图书信息中心龚思瑶、基础教育学院黄金玉和安全保障学院罗盟国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4位选手晋级到决赛阶段。选手们依次登台畅谈了对“阅读经典·立德修身”的理解和认知,并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读书感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院团委积极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接下来还将开展诵读经典、读书会等活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的同时,积极培养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习惯,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

mmexport1574231964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