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闪亮之星”校园文艺新秀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2/14 20:07:24浏览:

20181213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闪亮之星”校园文艺新秀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大赛由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会文娱部、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承办。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蔚蔚,团委副书记佘文珏,现代商务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甜,基础教育学院李青老师,院团委曾比翼老师担任评委。

图片43.png

(主持人:段天建 谭思璇)

本次大赛共有14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选手各个身怀绝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舞蹈和器乐演奏表演。经典歌曲的演唱,优美动感的舞蹈,旋律优美的竹笛独奏等等,赢得了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最后,现代商务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甜老师为此次大赛作点评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闪亮之星”等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参与到校园各项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来,珍惜机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图片44.png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