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会“青年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25 19:56:46浏览:

11月24日,校团委会第十二届后备干部培训班举办的“青年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素质拓展在操场举行,近两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冬日的暖阳中,同学们活动积极性高涨。本次活动主旨在通过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素质拓展共设置“急不可耐”、“雷区取水”、“匍匐前进”和“万里长城永不倒”四个项目,具有极强的趣味性和实践性。素质拓展表面上是一场欢乐而短暂,如同烟火的游戏,却真真实实蕴含着闪耀着光辉的信任与温暖。那一双双彼此紧扣的手掌,坚持自信的眼神,是这一天最美丽的收获。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同时增强了自身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学们都会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