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院新青年 闪动青风采 --第五届青春“快闪”活动惊喜呈现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5/19 19:31:30浏览:

近日由校团委会素质拓展部组织策划的“安院新青年 闪动青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青春“快闪”活动,在明礼楼前坪路口惊喜呈现,吸引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随着音乐的响起,酷炫动感的街舞表演激情热辣,将火热的现场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独俱民族风情的藏族舞蹈热情奔放,别有风味;情景大合唱《青春纪念册》重现校园的单纯和小美好,涤荡着安院学子的内心;在清脆的口号声中,快闪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虽然结束,但广大安院青年们并不会停下脚步。此次青春快闪活动的开展,是团员青年践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表现,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促进学院“两个规范”专项整治活动的持续开展,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鼓励广大青年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到校园文化生活中来,闪动最美的青春风采。安院新青年们,加油!

活动掠影:


图片28.png

图片30.png

图片32.png

图片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