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届“青春杯”学生篮球、足球联赛开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4/18 19:13:35浏览:


 图片6.png

4月17日下午,学院首届“青春杯”篮球、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建仁,院团委指导老师、各学院学工负责同志及代表队运动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石勤、裁判员代表道丁加宝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图片7.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为开幕式上讲话并为揭幕战开球,他指出,此次联赛是贯彻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全面育人的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他希望所有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他还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大学生足球、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与竞争意识,培养了青年学子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品质,更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加强各二级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搭建了舞台。

 

图片8.png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