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3/31 19:10:03浏览:

图片3.png 

3月30日下午,学院2018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书记曹强胜,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徐慰慰,各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部分社团指导老师以及27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建仁主持。   

 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书记曹强胜为大会致开幕词,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学院党委、行政表示感谢;对全院各级团学干部服务学院(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并对即将履职的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

图片4.png 

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作题为“扬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并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牢记初心与使命;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脚踏实地,着力改革与创新;三是强化自我管理,不懈奋斗,提升才干和本领。最后,他希望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双一流”卓越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回顾和总结我院2017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以李立、刘智宇、李佳、黄海燕为代表的新一届团学干部。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