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沙人才新政22条”落地百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活动走进安院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7/11/30 16:51:24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积极宣传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出台的“长沙人才新政22条”,帮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长沙人才政策,在星城长沙找到自己的发展舞台,在“长沙人才新政22条”落地百天之际,11月30日,第四直属党支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校团委联合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明正楼大厅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周活动。

??

    28张宣传展板呈现在了明正楼一楼大厅,我院?青志协6名接受过简单培训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细心解答每一位同学的疑问,给予了大家周到的服务。一份份宣传册在手与手之间传递,一个个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细细解读,长沙人才新政正在被同学们了解。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将这一百天放在更宏大的背景中,它或是长沙“人才磁铁效应”发力的一个新起点。它似一盏明灯,照亮每一位莘莘学子的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