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二届“闪亮之星”校园文艺新秀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湖南省青年艺术节才艺和朗诵大赛选拔赛举行

作者:办公室时间:2017/10/29 00:00:00浏览:

    近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闪亮之星”校园文艺新秀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湖南省青年艺术节才艺和朗诵大赛选拔赛在新学生公寓前坪举行,大赛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建仁,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婕,机电信息学院胡晓婷老师,基础教育学院李青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秀、加分表演秀两个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组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声乐、舞蹈、器乐和朗诵表演。经典的歌曲演唱,时而典雅时而俏皮的古典舞和民族舞,旋律优美的二胡演奏等等,迎来了周边众多师生驻足围观呐喊,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火爆。
    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在活动最后作大赛总结。他对获奖选手的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幕后工作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将积极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多多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文明青春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踊跃参与,敢于展示风采,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好青年。
    据悉,本次大赛暨第四届湖南省青年艺术节才艺和朗诵大赛选拔赛,获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出战省赛,在更广阔的舞台绽放青春,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  奖:毛阿芳
银  奖:刘星汝、吴声威.平汉盟(组合)
铜  奖:范萱 、万儒靖.申康丽(组合)、谭佳庆.张志鹏.李斌(组合)
最佳风采奖:丁 萍
最佳形象奖:覃千禧.刘博同 (组合)
最佳表演奖:熊梓清.彭宇航 (组合)
最佳人气奖:申诗
优    秀   奖:李嘉雨.阳威(组合)、 赤勒.云丹加措(组合)

主持人:杨笑予、向宇强

第二环节:朗诵才艺秀

评委老师与选手、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