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青年志愿者协会 “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2/10 14:23:08浏览:

  虽然天气渐凉,晚风习习,但依然无法散去跑步的热情。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2日,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一周的努力下共捐12903782步,折合人民币1290元整。善款金额全部交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让免费午餐更营养。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以爱之名,扬帆起航。

  夜幕降临,同学们陆续到达田径场,由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并领取荧光棒。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增强体魄,另一方面是把运动步数捐给免费午餐,让贫困学童免于饥饿。

  田径场上,荧光闪闪构成了靓丽的风景。在宁静的夜晚,大家纷纷享受着这月色下远离宿舍,远离网络的一刻。任汗水浸透衣衫,摆脱一天的疲惫,大家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校园里,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燃放着大学生的活力,用青春点亮了安院的夜空,汇聚成闪耀的“环”校大银河,成为今夜最亮丽的风景。

  一次夜跑,带来的是无悔的青春。让我们共同努力,努力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做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展现出大学生风貌,体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

  随风奔跑,将自由当作方向,在不断地奔跑与超越中,感受追逐梦与理想的力量。停下步伐,与自己来一场对话,不怕自己被别人超越,只为在心灵的对话中找到最真实的自我。小善大爱,星火燎原。免费午餐就如同光影流金,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image.png

跑道上跳动的荧光棒


image.png

夜跑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