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英语俱乐部 第九届新生口语杯“Challenge to all”演讲大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2/10 14:17:52浏览:

  2020年11月26日下午4时在精业楼106英语俱乐部第九届新生口语杯决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刘榴老师、费斯琼老师担任嘉宾及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总共有10位同学,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英语口语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非常精彩获得在场的观众掌声连连,同时为了能使各位观众能够轻松愉快地观看整场比赛,更重要地是消除选手们的紧张感特在中间穿插了友情节目沙宋沙意同学的我的秘密,胡秋香同学的还来得及,荣卓仙同学的微微赢得了满堂合唱,最后压轴节目的舞蹈更是引起了现场的各位掌声鼓励活跃了整场比赛氛围。
  比赛结束之后指导老师刘榴老师作精采评委点评她用流利的英语跟大家交流,使得现场更浓厚了英语氛,她的点评专业而独到,让我们从此以后对于英语演讲又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共评选出了最佳语音奖一名,最佳仪态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4名。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英语给人的魅力同时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英协人青春的自信与风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