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2/10 13:49:22浏览:

   2020年11月12日晚7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明正楼一楼举行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在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太阳石文学社朗读《社联,青春因你更闪亮》,绿之火吉他协会动听的音乐《修炼爱情》、《第三人称》;青春瀑布藏文文学社藏舞,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手语舞让人眼前一亮,街舞协会精妙绝伦的《舞蹈串烧》,节目精彩纷呈、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此次开幕式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风采,传播了学生社团文化,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进一步创新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各学生社团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具有高度参与性、导向性的社团活动,立志打响社团文化品牌,努力提升学生社团的多元化作用,为全体师生奉上一场缤纷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