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志愿者参加爱心公益捐步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20/12/09 18:55:30浏览:

    一步为成长,一步为爱心。为提升我院学生公益素养,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11月29日,由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一步为成长,一步为爱心”公益捐步活动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拉开帷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上午九点,全体活动参与成员到达出发地,随后,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分发物资。十一月的深秋虽然没有烈阳高照,但温和的秋风抚平了同学们心中的躁动。他们三五成群,穿行于植物园之中。他们在欢乐中前行,在锻炼中收获。通过一天的努力,他们顺利完成了这次爱心公益捐步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捐步活动一共捐步589363步,折合人民币58.93元,全部善款将交予中国福利基金会,进行免费午餐项目,让贫困儿童免于饥饿。

  此次公益捐步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倡导青年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疫情期间保证身体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户外文体活动,同时对青年同学来说是一次全身心素质的提高与锻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