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十周年庆典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2/14 19:21:19浏览:

   青春无悔共舞风采社团,百花齐放绝响青春校园,12月13日晚,由湖南安全技术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联十周年庆典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于明正楼一楼招聘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保卫处书记曹强胜,院团委指导老师佘文钰,社团指导老师曾比翼,校团委会龙哲湛老师以及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此次晚会。此外,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校社联代表应邀来到晚会现场。

   晚会初旬,以热情躁动的T台秀开场,瞬间点燃现场,台下彩灯闪烁,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后续节目依次呈现。脱俗清新最美《双人瑜伽》活力奔放的舞蹈串烧无不展现着各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令人深思的小品《宝贝计划》道出了很多人的心酸和感受,惟妙惟肖的表演使观众走进了表演的世界,身临其境的感受着主人公的经历;轻快感人的手语舞演绎、龙之魂武术协会带来的热闹欢腾的《风云聚》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深情动听的器乐演奏《等+NU》、热闹欢腾的舞龙舞狮、独具特色的《Daydream Warrior》、古典妩媚的《青花瓷》舞者以优美的舞姿,在台上铺展开一幅青花瓷唯美画卷;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意义深远的诵读相声《最后一篇演讲》令人回味。动人的旋律、迷人的舞姿、完美结合,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绚丽的画面,一笔一划,一点一滴,书写着社联十年来的辛勤耕耘与收获,绚烂的灯光下,观众们沉浸在精彩的演出中,现场欢笑与掌声弥漫。

   最后,晚会在欢快的生日歌中落下帷幕,各邀请嘉宾表演者以及社联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十年,积淀”一”的起点,超越“九”的至大。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十载春秋更替,十载辛勤努力,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十年同舟共济,十年无私耕耘;一百二十个月的斗转星移,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一幕幕平凡而充满激情的社联片断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专属于你我的青春故事,承载起社联美好的明天。真切的情谊与由衷的祝福在每一个社联人心中,无问西东,同道同行同梦想;愿学生社团联合会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携手共创新的佳绩。未来,社联人将以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在这蓬勃发展大时代的碧海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附: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