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首届“阳光体育,身心健康” 四球竞技闯关有奖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院团委时间:2015/04/22 00:00:00浏览:

    新学期第五周,我院迎来了首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锻炼活动系列之“阳光体育,身心健康” 四球竞技闯关有奖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安院青年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安院学子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品质,各位选手更是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极大地感染了广大同学。丰富的阳光体育活动,充盈了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
     2015年4月14、15两日,活动在我院篮球场开展开幕式暨资格赛。开幕式由梁瑞升主任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本次活动举办的欢喜之情,更提出了大学生应该注重体育锻炼,生命在于运动,强魄的体质可为青年学子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并衷心祝愿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16日下午,决赛在操场火热展开。在春天和煦的阳光下,温暖的天气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户外运动氛围。同学们的运动身影在蔚蓝的天空下、宽广的操场上奔跑着,尽情挥洒着汗水。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四种球类,四个闯关,层层叠进,热情激烈。参赛人员在场上奋力拼搏,拉拉队在场下呐喊助威。整个操场都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身影、欢乐的笑脸、热情的欢呼。
    正如活动主题“阳光体育,身心健康” 一样,通过体育运动,同学们收获信心、健康更收获难得珍贵的伙伴。最终,来自安全技术工监1402班的格旦益西和来自应用外语系1452班的严芳两位选手凭着顽强的斗志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梁瑞升主任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