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志愿者开展社区环保活动

作者:曾比翼时间:2015/03/30 00:00:00浏览:

    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2015年3月27日,我院团委联合湘滨社区在学院周边开展了“飞舞青春,梦起航,学雷锋,致奉献”的环保公益活动。

    下午14:30分,志愿者们在学院门口集合。在分发劳动工具之后,14:45分正式开始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按照所分配的区域进行分工合作,将区域内的落叶、塑料袋、烟蒂、果皮纸屑等进行清扫与捡拾。

    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路过的行人也纷纷受到感染,主动把手中垃圾投放入垃圾桶,环卫阿姨也贴心的为志愿者们送来了茶水。伴着大家的汗水与疲惫,活动在下午16:30分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清扫活动,但给我们居住环境带来的确是深刻的影响,我们希望能用我们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保护公共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周边环境得到洁净,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院学子定能更好地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