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2/11 17:15:53浏览:

2019年12月10日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食堂门口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在这一天的时间里,70名无偿献血者参与到了本次献血活动中来,献血量更是到达了一个可观的数额——24000ml

为了培养青少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我校澎湃起。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代表我校对献血事业发展的贡献,也是为了激起广大学子们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带动整个社会献血事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安院骄子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同时也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更为他们献上了一次“人道、博爱”的隆重的成人礼。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光辉,为了让更多人告别病痛,为了让更多家庭点燃起生命的希望,请勇敢的伸出我们的手臂,让生命之泉永不干枯,让爱的光辉更加灿烂!


正在咨询献血事项的同学


爱心同学献血



献血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