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演讲与口才协会参加湖南女子学院恒言演讲与口才协会 “我是演说家”决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2/07 16:27:17浏览:

  2019年12月6日晚上19:00,湖南女子学院恒言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我是演说家”决赛。其中有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的湖南女子学院恒言演讲与口才协会“我是演说家”的决赛现场。

  这次比赛中,恒言演讲与口才协会,每个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以及个人形象都很完美,在本次参加女子学院“我是演说家”的决赛现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他们的演讲主题“峥嵘岁月七十载,意气风发少年郎”,生而为人,为中国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年还在种花家。我们可以把优秀的想法来补充到自己身上,成为我们自己的特色。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这场活动中充分的展现了女子学院的特色,很多的活动展现出来,例如辩论比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还有与校外联谊促进与我校口协与外校口协之间的联系与情谊。

  联谊不是一次,而是一直在进行,从未停止,而我们也不会停止对于外校联谊和促进交流的脚步。我们会一直弘扬安院精神,为我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