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青春瀑布藏文文学社举行女子雪蓝杯比赛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24 16:20:29浏览:

        2019年11月23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女子雪蓝杯比赛,本次大赛参赛人员是本协会的成员,在报名时他们积极参与,履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本这次活动,这次社团活动,让我感悟很多。觉得社团训练是以不是简单的球赛,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让我找回了学习中被时间遗忘掉的却非常珍贵的东西:意志、激情与活力这使我更深刻地意识到,其实每个人都是很坚强的,每个人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都有潜在的能力未曾发挥出来,只要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我们都逐渐了解到社团活动 的含义,我了解到社团活动具有 锻炼练意志、完善自我、的内涵,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训练活动,意在锻炼我们大学生的社团活动意识,创造性的发挥个人潜力。这次活动虽然总共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给予我的启发和体验却是永久性的,无论将来我身处何种岗位,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得到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看到每一个同学的笑容与坚强努力的样子。


        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一个组是一个团体做事大家一起做,遇到困难大家一起解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考方式,我们集合大家的智慧尽量把比赛打的更好。组合训练的我们总是充满着激情,大家都显出一股的积极应对困难。记得刚开始大家都还很迷茫,随后家慢慢锻炼。开心呀。时间慢慢流失,很快就到尾声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照片是可以留住这一刻的快乐。每个获奖的班级与嘉宾合影,共同留住快乐的时光。最后比赛结束。

   慢慢的学习最后的比赛都打的很完美。慢慢的紧张情绪随之而来,因为各个班的具体票数在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何卫东书记手中握着,大家都很期待,但又不想知道结果。该来的总回来,比赛就会有喜有悲。最后结果为:

一等奖:会计1705班  会计1906班  注安1081班

二等奖:会计1705班  消防1902班  安监1901班   会计1905班

三等奖:注安1801班  会计1905班

优秀奖:会计1906班  民爆1801班  人资1901班   酒管18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