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2019级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9/11/07 23:50:24浏览:

         2019年11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

现代商务学院李正忠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刘静老师、李青老师,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张俊杰老师,第十四届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之一陈子贤学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郑和丽和谢非主持。

    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0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我们迎来的是李青老师的致辞,老师表达了对选手的期待以及对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的祝愿。

         接着到了选手演讲环节,选手演讲内容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和身边的初心故事,讴歌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阐述新时代优秀青年应该具备的时代担当,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所有选手演讲完毕,有的雷霆万钧、气势磅礴,有的和风细雨、润物无声;有的洋洋洒洒、宏谈伟论;有的娓娓道来、细腻动人。他们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表达着同一个愿望: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紧接着,我们观看了选手们的训练小花絮,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段经历,相信选手们从中也成长了并收获了许多。

   在比赛结果揭晓之前,刘静老师为整场比赛做了点评,讲述了三个大点,主要是关于演讲方面的细节点,紧接着由张俊杰老师上台做了比赛总结,相信观众们也是收获颇多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其他奖项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来自安全保障学院的周玥宁以《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获得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安全保障学院 周玥宁

二等奖:  安全工程学院 李斌晶

现代商务学院 罗金明

三等奖:  现代商务学院 冯周祥

现代商务学院 胡晓晓

现代商务学院 林双钰

最佳口才奖: 现代商务学院 贺姿睿

最佳人气奖: 现代商务学院 杨佳明

最佳风采奖: 现代商务学院 周跃辉

优秀奖:     安全工程学院 宋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