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新青年,新力量”朗诵大赛举行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06/04 15:03:14浏览:

      201863日晚上七点,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新青年,新力量朗诵大赛复赛在精业楼106正式开始。并有四大组织负责人以及十四届口协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初夏的校园生机盎然,校园里四处弥漫着党的光辉,在如此美丽的季节里,在精业楼106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大赛由刘勇权,覃佳雯主持。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题目是新青年的复兴梦。选手们通过长时间的努力,配上音乐,并脱稿朗诵。在比赛的过程中可能会紧张,可能会忘词,也可能会发生各种意外,但我相信今天在舞台上的你们是最耀眼的。本次大赛共选出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我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决赛现场更加精彩,也希望你们能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本次活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大赛让我们知道了中国的伟大复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这个难忘的夜晚里,我们欢聚一堂,倾情朗诵,放飞梦想,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