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2018年湖南百公里,青春不独行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1/04 18:56:28浏览:

      2018年11月3日至11月4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部分学子由社团联合会中读者协会带队参与湖南百里毅行,此次活动是由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举办,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指导。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改变将来,从现在开始。改变现在,就是改变未来。上个周末,我们一起沿着湘江两岸,走过三城,跨过秋天。从白天走到黑夜,从日出走到日落。这一路走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一路上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但也就是这磕磕碰碰,让百公里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纪念。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已圆满结束,一路的坚持,一路的风景,也成为众人一路的回忆。我们用实际行动致敬秋收起义,用两天的坚持缅怀革命前辈,新时代新征程,中华民族英勇无畏的血液依旧在年轻一代身体里流淌。湖南百公里,穿越长株潭,人生漫漫路,一步接一步,困难如猛虎,你强它就弱,但行远路,莫问前程·。相信这两天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