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年部门干事见面会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8/10/11 18:02:50浏览:

20181010日下午5点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年新生见面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曾比翼老师、校社联主席团李佳、范竹佳以及各兄弟协会、部门的小伙伴和社联的新生们,本次新生见面会由我校工监1701班的胡子扬同学主持。

当天下午5点半,校社联新生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组织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会议开始,由社联四大部门(宣传部、组织部、财务部、办公室)的各负责人分别介绍自己的部门。然后李佳学姐的精彩发言,鼓起了新生为社联付出自己贡献的动力。接着,各部门的新生代表发言,更是带动了新生们的积极性。相信社联会越来越美好。最后,社联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老师的帮助。社联的指导老师——曾比翼老师的精彩发言,更是鼓舞人心,她送给我们的话,让我们永远牢记——“三大(大方、大气、大局),四注意(注意身份、注意措辞、注意场合、注意分寸),五心(用心、细心、恒心、责任心、开心),并且让我们牢记‘不忘初心’”。

会议持续了1 小时,老师和学长的忠告,我们牢记在心中,祝我们社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中,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社联的口号“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牢记在全校每一个学子的心中!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