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院社联组织学习社团联合会管理章程

作者:王璐时间:2017/06/13 00:00:00浏览: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6月8号,院社联各部门及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在明理楼后栋303学习社团联合会管理章程,院社联副主席张伟宏对关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管理章程》进行解读,在各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学习内容广泛,主要学习了社团管理机构, 社团的成立、注册、年审和注销,成立学生社团申请流程, 登记成立的学生社团必须进行注册和年审以及社团负责人的指责,在学习过程中,特别强调在日常管理和工作流程中,务必认真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社团管理章程》,按章程管理部门以及社团的各项事务。

    此次学习,有效的使各部门和协会负责人更清楚的认识到社团的规章制度,对社联的规章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部门和协会的管理有了新的目标,为日后的管理工作有的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