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龙之魂武术协会10周年庆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7/03/22 00:00:00浏览:

    2017年3月10日晚,由院社联龙之魂武术协会主办的龙之魂武术协会10周年庆晚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有5位外校嘉宾和5位校内其他协会和部门负责人与武协全体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

    七点,由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播放了武协相关视频,视频记录着武协幸福的点滴,让大家见证武协的成长。接着由合作武馆功夫雪狼CEO火狼易培先生带来的武德演讲、聚英跆拳道联盟董事谢耀宗先生带来的如何演讲都十分精彩。

    根据活动安排,协会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的所有人都积极参与,赢得了游戏,获得了礼物。中途神秘嘉宾李小龙的扮演者肖皓天先生亲临现场把晚会推到了高潮!活动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便是为过去一年做出极佳贡献的人颁奖。晚会在文闻学长的致辞和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聚英跆拳道联盟董事谢耀宗先生做如何提高演讲的分享  

第十届武协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