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院青志协受邀参加长沙师范学院“雷风侠”志愿者协会周年庆活动

作者:时间:2016/12/20 00:00:00浏览:

    2016年12月14日,很荣幸我们湖南安全技术职业青年志愿者协会被邀请参加长沙师范学院"雷锋侠"周年庆晚会现场,在师范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去到了实验剧院。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各个院校的志愿者协会齐聚一堂,一同欢庆这个重要的时刻。

    晚会节目分为四个篇章: 《回顾过去》 、 《最好的我们》 、 《"活"出风采》 和 《展望未来》 ,节目丰富多彩。节目的开场便是由师范学院院雷协干部带来的舞蹈 《我是"雷锋侠"》 ,整齐划一的舞蹈表达出雷协过去经历的风风雨雨到现在的越挫越勇的精神。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其中有精彩而又令全场轰动的走秀、感人而又精彩的歌剧,清幽而又多姿的舞蹈。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一些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的掌声不断,全场气氛长间达到高潮。晚会以长沙师范"雷锋侠"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负责人讲话作为尾声,节目更是把本院学生和其他兄弟学院的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够酷够炫的舞台效果,张扬不羁的服饰,现出了他们自己的个性和青春,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上10点,晚会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距离,还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